我有愛情潔癖 一點點瑕疵我都沒辦法忍受 更別說偷吃出軌了

但看A片 存奶照.....等 我也一樣沒辦法忍受

如果是這樣 難道不會別讓我知道 真的夠白目

你是不知道我不喜歡這樣嗎? 受夠了!他媽的

所以現在講一堆理由原因我都不會相信 太誇張了

沒有人一直這種開玩笑啦!我的玩笑和你的玩笑並不類似 不要亂扯

暫時先分開吧!怎麼覺得我們很不適合

你太偉大了 我這種粗人 並不適合和你在一塊兒......

會疼女生愛惜女生的一堆 不會打人罵人的男人也一堆

這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不會打人罵人 好嗎 別太自以為了!

打女生的男人不是男人 你這樣說 是想打我是嗎?你憑什麼
--
姐妹們 我單身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暫時的 我真的 受 夠 了

受夠幼稚又不成熟的男人!

去狂歡吧 像以前一樣 大吼大叫大笑 不要管任何人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