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颱風真的有夠厲害 全台放假 之前真的太小看他了

風雨超級大 像瘋子一樣在街上叫來叫去 亂像一把的

希望颱風趕快走 不要有災情 放颱風假雖然有賺到的感覺

但看到新聞"竹縣尖石五峰共五百多人撤離" 就覺得很難過

尤其是看到一把年紀的老公公老婆婆準備行李撤離 真的 超級難過!
--
收到大雄同學寄來的光碟 真的很謝謝他 3QQQQQ

我看聚餐的影片看的很開心 笑死我了
--
真的越來越討厭一個人 從沒見過這麼白目的人

度爛他度爛到要死 就算死也不干他的事

越去認識他了解他 就越討厭不爽他 真的是很可悲!

他在乎我的感受嗎?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嗎? 碼的!並沒有!

果然是有奶便是娘 不想再理他 也不想再看到他 白目!

不要懷疑 老娘我就是在說你這個白目!就是你啦 靠

誰會相信你說的話?誰?之前好像已經有警告過了吧

我一點都不相信 你可以繼續在找藉口理由 碼的!

要我相信你 除非我跟你一樣低能 才會相信

不爽不愉快的事好像越來越多 覺得好煩 那都不是我想要的

有什麼甜蜜的事? 沒了 就是沒了 又一次的可悲

對他 真的只能說 越來越失望.........我很認真

我想要一個人 也是一樣 很認真!

8月過去了 9月開始 自己一個人 理他我就是犯賤!


我也不想為任何人改變什麼了 叫他不準存還理由一堆 靠!誰不愛玩大老二啊

現在我愛怎樣跟男生講電話聊msn就怎樣 愛去哪聚餐就去聚餐

更不要在乎什麼狗屁倒灶的狗屎感受 自己一個人多好 你管不著我!

我粗話一堆又怎樣 拎老師咧 老娘我就是愛講 一句話 不改了!
--
如果我得癌症 只剩一天的壽命 我要 發狂的殺人

我的夢想之一 作一個女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