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泰利颱風 以為今天會下雨天氣不好 結果天氣好的要命

害我們今天取消去陽明山看看日葵花季的計畫 氣死我了!

都快開學了 幹嘛來什麼颱風啊 這樣怎麼出去玩啊

晚上陪小甜去光華商場換東西 平日的人潮果然少了點

不懂為什麼這麼想買重低音喇叭 有喇叭用就好啦 何必要重低音
--
發現身體有些毛病 不知道怎麼了 會不會死掉啊?

最近有點愛亂亂想 想...我會不會生重病死掉 我只能說 我還挺悲觀的
--
有點在煩我要不要剪瀏海的事 我又來了 又煩瀏海...還是先剪一點好了?

都是小甜啦 說什麼我剪西瓜皮看起來比較年輕 我要年輕!!!

可是 快開學了 我怕剪醜了不敢見人 也怕我剪西瓜皮會被別人說裝可愛

還有 瀏海要留長很麻煩 需要很多時間內 而且有個過度期 會變成馬桶蓋

煩哪!!!!!!!!可不可以不要開學啊 很困擾
--
老吳明天回來台灣 等她等了一年了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