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量體重 我瘦了一公斤內 真高興的啦:)

這幾天我沒有暴飲暴食啦 和老爸出去吃飯也有在克制

小甜謝謝你 我在吃飯 你幫我翻譯 你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下次暑修不想再坐在後面了 好吵 真的好吵

有同學跟我借講義去影印內 感覺好奇怪喔

平常都是我印別人的 沒想到我也有被那去影印的一天 我很乖

晚上小甜載我回家 看到2起車禍 真是可怕

小甜 以後騎車小心點啦 我真的會很擔心害怕內 你懂不懂啊

本來和小甜說好明天要去陽明山的 但是有颱風要來

不知道明天去不去的成 我要去向日葵花季啦 討厭的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