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ilsa
我收到妳的限時專送了 妳成功了 我感動了
以前常書信往來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變的怠惰了
但收到信的感覺很真實很窩心 實實在在的
感謝你的阿醜小姐 如此的用心 謝主龍恩
眼看親愛的暑假即將進入倒時計時 快要過完了啦 
突然感傷心酸起來~感謝妳陪伴我 也感謝妳的馬子qq球(芝麻發音)
謝謝你們喔
這個暑假我們去了些許地方 也發生了許多好笑事 
以後老的時候可以一起回憶~
我愛妳 (臉紅小碎步跑走貌~)

關於妳的夢想 老天會聽到看見的 因為妳好人來的
關於我的夢想 或許有些遙遠 但不放棄

還有妳一天沒與我聯絡到無須如此驚恐吧
還以為我被謀殺 整個誇張的咧
乖乖 我知道妳很需要我的陪伴 
SKB學佛小開有嚇到我 COOL~
上次去台中時肩膀有些許曬傷 現在開始脫皮了
整個有點太晚脫皮了吧!!!!

一切慢慢來 先當朋友吧 這樣有比較輕鬆自在吧~
不愉快總會過的去
我希望 一切都能很完美 雖然我不是處女座的
但金星在處女 不知算不算 所以一定要完美主義的啊
因為總是對他們有些虧欠 且有點罪惡感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太害怕受到譴責&被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