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件事就想放聲大笑出來 太好笑了
親愛的大家 我眼週附近有痣 而且是兩顆痣
請不要再以為那是睫毛膏沒塗好 還是啥之類的
因為不只一次被誤會了...........
那是我的痣 我的愛哭包痣(咆哮大吼貌)
它們已跟隨我好久了 請別取笑誤會它們

無法!開學前一定要來個*慶功宴*
整個賤弟的事我無法責怪你 我樂意的咧~
因為我很歡迎你來給我找麻煩
趕快湊一湊錢 殺去T櫃吧 我9/4以後要去

Dear 我要去燙頭毛了 
過了半年決定回到我的直髮樣貌
整個想到要坐在髮廊多個小時就心生害怕
說真的我很討厭坐這麼久 無法有耐心

我又想要來碎碎唸一下了~ 
倒數計時12天開學 整個非常的不想啊
使勁渾身解數要好好玩好好計畫 不然我會不甘心

要去富基漁港的 我整個會很害羞 無法啦
去日本也無法 我是反日的退伍老兵 

整個好害羞好不好意思喔~
我只能說 你朋友們眼光真好 是你太不識貨
你整個刮鬍子是對的 好好感謝那位女子
非常的清新 少了殺氣 這樣比較好喔~
想必你走出來了 我替你開心了唷

出自北北七七的經典名句:
 人人都應該擁有一條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