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去吃MOMO 我真的吃到怕吃到膩了
整個都在逼迫我吃 小心我邊吃邊哭泣喔
但我也是真的很遜 只吃了一盤肉
下次別再去了 因為Jimmy整個令我們失望透頂

我發現我整個跟林之妹是好姐妹
因為我們實在很愛逛很愛討論很愛買化妝品 GOOD
在互相慫恿之下 買了BB&資生堂 

殺去敦南SOGO的Tiffany 拿t鍊去保養
整個以為項鍊保養要$600 其實是$300 鬆了口氣
只是清潔保養就要$300 還是有點度爛~
我們三個都愛Tiffany 好像每個女生都愛Tiffany吧 沒人不愛
阿黑整個希望她以後的老公能讓她瘋狂購買Tiffany
我是希望結婚時能有顆Tiffany鑽戒 鑽戒重要 人不重要 哈哈
林之妹呢?她好像沒說

那兩個女孩在大熱天買毛帽 開始為冬天做準備 可愛~
整個還希望說 明天氣溫能降到8度.............
吼~我好喜歡那件ROOTS超藍運動褲
單看它很醜很像學校運動褲 但穿起來超好看的
上次才在愛迪達看上了一件巴黎運動外套
噗滋 整個是想要走時尚運動風嗎
運動褲&運動外套讓我深陷兩難 兩個都愛
阿黑 麻煩請您幫我準備好VIP卡
下次陪我去買ROOTS運動褲 我已決定!

我發現今天笑點最爛最低最久的人是 阿黑同學
整個都北北七七 豆腐亂噴 斗膽妄為!
我和林之妹的笑點似乎高了許多 
黑仔的咖打洽笑話 我笑不出來 沒有爆點~
黑馬子的動物森林笑話太攏長了吧 整個螞蟻是怎麼回事~
但林之妹的小明講英文笑話實在好笑到了 今日妳冠軍
*ㄖㄖㄖ...謝謝*

今日戰績收穫~
阿黑:有禮貌側殺路邊攤男子
林之妹:有個性雞蛋糕老闆
本人:DHC不是余文樂不兇狠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