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ICA整個有點太COOL 太完美了
跟小富士比起來 小富士似乎有些許的輸掉
噗滋 我好像有愛上它的嫌疑
大夥 明天就派它上場吧 雖然有些笨重

或許誤會解開了一半 但事情不要做一半 要面對處理
還是得讓它圓滿完成 因為這才是成熟負責任的表現
有了學習的機會 也要有成長的表現 不是嗎
有些事情還在不確定當中時 不要去認定自認為的事
飯可以多吃 話不能多說 在氣頭上的話可以不必當真 
但當話已說出 重傷了別人
殊不知自己帶給別人的傷痛有多強烈 也砸了自己的招牌
倘若將來有一天後悔了 可想而知彌補的工作會有多累人
聯絡的目的 是希望大家能解開誤會 大家能和平相處 共創美好未來
而我也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很多事 都在不確定不知道當中時
請先思考好自己的想法 理出一個頭緒
接著 照著自己的想法 一步一步的去執行
大步往前方目標邁進 GOGO加油

覺得自己還是要有些責任感 知錯改進的心
就突然想對一些人說聲對不起 
過去太不懂事 以為逃避迴避 激動憤怒是最好的辦法
其實一點也不 那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漸漸發現我追求的是 一切完美和平 有一點完美主義的傾向
也發現 我對目前一些事情的看法跟過去有不同了
或許是因為過去到現在 經歷過了很多事 讓我有成長
感謝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帶給我的不一樣改變

怎麼覺得自己今天講話 有點鬼打牆
反覆的繞來繞去 沒有結論 找不到出口~

先生 無法啊 我們不是好朋友 最多也只能稱的上是 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