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後 下午大掃除 打掃完感覺真好:)

小甜 我也想陪你去光華商場啊 可是我今天有事在身

上網看到陽明山有向日葵花季 我好想去啊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接著晚上和家人去吃飯 老爸帶我們去一家老西餐廳"波麗路"

果然是老店 裝潢感覺很不一樣 很特別 屬於老爸那個年代的

從餐廳門口看 就覺得很復古懷舊 我喜歡懷舊的感覺

小妹還說看起來很像賓館 是有這麼一點像啦

1934年開幕至今 頗具有歷史性 可是早期青年男女相親的熱門餐廳

一份波麗路特餐要$780 其他餐點都還蠻貴的 蛋炒飯要200多大洋

老爸也覺得很貴 還不如去吃小統一 我也一點這麼覺得XD

老爸說他以前來吃過 一份特餐才2.300多 現在價錢漲好多

然後聽到別桌客人說:挖!這比台塑還貴耶! 哈 我也這麼認為啦

波麗路的前菜沙拉很特別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特別很莫名奇妙的沙拉

沙拉裡有滷雞翅 還有什麼凍豬肉 整個超妙的 說西式不夠西式 中式也不中

我覺得明蝦很好吃 上面有放起司去烤 但蝦子太小啦 大一點該有多好

主菜的牛排有點少 肉很嫩 但是很難切 怪!總之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

我還喜歡他們的布丁 不像市面上賣的那種布丁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像烤布丁吧

那種布丁在外面很難吃到的樣子 我只有在小統一牛排館吃過 還有波麗路

整體下來 還OK囉 別期望他有多好吃 反正吃的是他頂著"老店"的名聲囉:)

民生西路上有兩家波麗路 老店的旁邊又是一家波麗路 把我們搞混了 哪家才是真的

後來才知道我們吃的那家是真的老店 是老闆的大兒子開 另一家是小兒子開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