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暑修英文的期末考 早上6點就起床了

讓我很驚訝的是小甜早上6點就到我家樓下了

他特別早起來接我去學校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小甜 謝謝你

小甜知道我昨天晚上有跑去找他 是他妹妹跟他說的

哪有!我並沒有去找你 少臭美了 我也沒有等到很晚 ok

今天的期末考很簡單啦!OPEN BOOK內 怎麼會不簡單

下午兩點和阿黑 老吳約在東區 抱歉啦!我遲到了 對不起對不起

老吳送我們一人一個珠珠零錢包 很可愛的包!真的是謝謝妳啦:)

小甜也和我一起去參加聚會 多參加幾次你就能融入啦:)

又去茶街玩牌 我只能說 玩大老二太慢了啦!趕快去練一練吹牛還有梭哈

後來芝麻也趕到了 一起玩牌 輸的人出場 外場等待的人進場

我只能說 阿黑妳一直進進出出的煩不煩啊XD

芝麻謝謝妳送我們的紅酒面膜啦!小的十分感激

芝麻告訴我說洪XX說我是野蠻女友 還說我一直欺負小甜 說小甜人很好

看!!是怎樣 真的超生氣的 有必要到處跟別人說我壞話嗎

干他屁事 越想越氣 死西瓜皮 感謝阿黑一起陪我討厭他:)

晚餐去吃KIKI 還不錯吃啦!但是我不吃辣也不吃蔥 很麻煩

還有 KIKI店員的服務態度可以再差一點 有沒有搞錯啊

客人來不倒水 也不來點餐 跟他要個杯子喝烏梅汁也不行 說桌子太小

真的不太行啦!服務費都付了 態度怎麼這麼爛 花錢的是大爺內!

區區一個服務生跩什麼跩 還給我在那邊聊天打屁 開除她!!!

小甜 來參加我們的聚餐嚇到你了吧 別怕!

我們講話都是這樣 嗓門大了點 但並沒有真的在吵架

嗓門一定要大啊 不然氣勢會被比下去的 一個聚餐下來我的嗓子有點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