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殺去京華城九樓的K9 Lounge唱歌
我已經連續三天去京華城了 去到快吐~
K9的每個包廂都有不同主題 走世界各國名勝路線 太COOL
我們的大包廂是北海道路線
為何總是要逼迫我唱高音 我是走低音路線的耶
我和黑兒超愛唱老不拉機的歌 但感覺爽快
我發現 我整個很愛唱我媽咪以前唱過的歌曲
ex:齊秦的大約在冬季 童安格的忘不了 林慧萍的往昔.... 
今天唱歌有暑假優惠 憑學生證一個人歡唱三小時$299
三個小時之後的計費是以包廂計費
而且還有附歡樂吧 我是覺得蠻划算的~ 
以後唱歌都去K9吧 整個時尚又舒服

從昨天開始 ROOTS換代理商五折活動開跑
我想買的那件超藍運動褲上禮拜打八折 現在打五折
好險上禮拜沒衝動買下 好哩家在
櫃裡的東西幾乎都快被掃光 看來大家都殺紅了眼
我也小殺紅了眼 買了褲子&世足阿根廷T恤 (吼~為什麼不出德國的) 
雖然多數人覺得超紅好看 但我還是執意買超藍的
真的是白問你們意見了 拍謝

居然在COSTCO看到黃春雄
天哪天哪 買尬買尬的 黃春雄 娃娃雄內 
雖然現在沒很喜歡 但以前很喜歡 
雖然他老了 頭髮少了 但看到還是開心 啦啦啦

一樓的鄰居養了一隻年幼的杜賓
好可愛的小狗兒 看到我蹦蹦跳 
好想把他偷偷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