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小甜家 有點不太情願去XD

在家待了兩天 就變得有點懶惰 不想出門

沒辦法 小甜太想念我了 所以我必須去找他 解他的相思之苦

說要打羽毛球也沒打 整個人很懶很懶 想睡覺內!

小甜買的PLAYBOY包包送來了 他拿給我看 還不錯啦 但是很貴

比我想像中小了點 但還是挺大的 跟我的藍色花花包有的拼

晚上和小甜去公館 我們整個都很愛去公館 有毛病

去吃我高中時最愛吃的那家麵線&臭豆腐 有高中的味道XD

本來想吃小李豬血糕的 但沒啥胃口 好像沒這麼愛小李豬血糕了!

在公館走來走去 小甜不知道要吃啥 我也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還是去吃了維綸麵食館的牛肉餡餅和大餅 我倆真的很愛那家耶!

小甜好奇怪喔 今天居然沒逛球鞋店 放開點好嗎 別客氣咩 要逛就逛啊

然後又去永康街 我們也很愛永康街 一直去一直去

因為小甜想去那家衣服店買襯衫 他現在整個很愛美喔:)

跟我買襯衫是正確的 以後不要跟你同學去買啦 你同學眼光不太行

小甜看中了一件直條紋襯衫 我覺得蠻好看的 要相信我的眼光:)

但店裡有買2送1的活動 所以小甜又挑了2件襯衫

有時後可以走個農家子弟風啊 很鄉村 很純樸啊XD

還有 以後不要大男人啦 這又沒關係 幹嘛跟我計較這麼多呢

在永康街發現了一家寵物店 有店狗黃金獵犬 還有可愛的店貓

而且那家寵物店又不臭 感覺很乾淨 YA 我今天有摸到狗狗 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