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慶功宴 
首先大家陪我在阿醜小姐專櫃買了一個包
感謝大家 我愛妳們

晚上壓軸節目在Fiesta Cafe舉行
雖然是叫Cafe 但他不賣Cafe 只賣酒~
餵飽肚子後 整個飲酒活動開跑 酒比飯吃的還多
光是酒類的酒單多到眼花撩亂 比利時啤酒 GOOD~
先來個水果啤酒 但我整個很不愛.....
接著兩個老闆下海陪我們玩激爆骰子樂 
老闆說有美女才願意陪玩 覺得非常榮幸
我只能說 林枝盈小姐妳有*芭樂老闆*當妳的守護神沒用
最後有四個店裡的人下來陪玩 
我又只能說 整個很給我們面子耶
打屁股 換一杯啤酒 三個女生拼了啊 當女生的好處
老闆也很說話算話 COOL 但打人很不留情 屁股發麻
最後一輪 我最後一個被打 感謝*大衛老闆*的手下留情
他還是算好人來的啦 祝他失戀萬歲囉
阿黑仔 他們的黑啤酒還挺好喝的 比金色三麥讚

感覺店裡的四個人都是有錢又幽默又大方啊
下次一定還會再去的啦 OK!?

混著喝很多啤酒 我整個頭爆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