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不吃 打算和小甜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小甜看雜誌介紹選了一家餐廳-芙拉蘿工房

臨時打電話訂位訂不到位子 去現場訂就ok 好險我們沒放棄

一個人$199 加一成服務費 有沙拉吧 還有鹹食 多種飲料

蛋糕也很多樣化 除了蛋糕還有優格 奶烙的 真的很不錯內!

第一次吃蛋糕要排隊點 第一次吃鹹食要排隊 也挺有趣的啦

我蛋糕吃很少 3.4樣吧 就不想吃了 蛋糕吃多還真有點膩

小甜就吃了好多喔 我逼他吃的!要増胖啦你!!

店的裝潢也不錯啦!但是地方有點小 客人又多 整個很擁擠

結束後和小甜去逛誠品 逛到腳超痠 然後晚上又去士林夜市

ya 我們又拍大頭貼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拍一次啦 不管!不管!

誰叫你平常都不拍照 所以只好抓你去拍大頭貼囉!委屈你了XD

今天的行程很滿意 雖然腳很痠有點想睡 但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啦:)

謝謝你我的勳勳!!!

你最近常肚子痛 我很心疼內!我帶你去看中醫 好不好呢?

要乖要聽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