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行為可以算是愛水不怕流鼻水來的
感冒+天冷 我還是穿著短裙出門 COOL
我的小感冒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 
今天尤其難受 噴嚏打不出來 準備要去看醫生了

去看了香水的口碑場 
看這部片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以為會很冷門
電影後半段的某一幕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也很瞎~
雖然說要用藝術的眼光去欣賞 但還是挺讓我不舒服的
或許是因為這部片是以氣味為基底 很難將氣味具體的呈現出來
但又要帶領觀眾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嗅覺之旅 
所以將所有美好的 瘋狂的 貪婪的氣味都給誇張化了
這也就是讓我覺得有點瞎的地方
但不這樣呈現也是沒辦法讓人徹底了解香水巨大的誘惑
此時的我無法完整寫下對這部片的感想
而且我也還沒看完原著小說 要等看完小說後再來比較
重點是感冒讓我無法思考 難受來的....
畢竟剛到家就被老爸逼迫喝了半杯薄酒萊
但這部片並不完全著重在驚悚&謀殺的手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