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我好像真的很衰 除了感冒有點給它小昏沉之外 
今個兒一出門開傘 讓大拇哥被傘夾到流血 疼的咧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的12月就有這種討人厭的開始.....
在我穿著短褲+褲襪出門後 噴嚏就狂打個不停
一路街頭打到街尾 我還好吧 明知道今天天氣寒冷來的....
病情似乎有變嚴重的傾向 整個太虛弱 不好好照顧自個兒!!!!
謝謝阿姨的熱呼呼檸檬茶 好暖和喔~

我個人知道我對某些食材很排斥 甚至有點挑食
但當豬肉有點太豬很豬的味道時 我就真的無法....
所以可以不要逼迫我嗎 是真的無法下嚥 拜託你~
有沒有人能了解那種太豬很豬的味道是啥 請舉手
不是我在亂亂說 有些豬肉就真的有那種味道 噁~

天冷到很不舒服 手腳冰冷又發抖....
看來差不多該把暖被機搬出來使用了 不然難以入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