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在我生病時有人貼心的照顧
整個眼睛&鼻子不舒服到了極點 噴嚏打不出來要命啊
臉色發白 無血色 被小妹說我像個半死人 這好笑~
去看了醫生 是什麼急性鼻炎來的 藥單上這麼寫著
在某顆藥品名稱後面寫了四個字:偶有嗜睡 我不要啊...
我會不會喝湯喝到一半 就睡著在湯裡 可是我不會游泳啊....
吃過了藥 似乎感覺舒服多了 要快快康復喔

姐妹間發生了點小小事 但我不覺得嚴重 把話說開一切好辦~
當個直腸子人一路通到底 無需迂迴 更別另外解讀
腦袋瓜子也別亂亂想 鑽牛角尖的 什麼一回事都沒發生呀
拜託 多年的友情是怎麼來的 您說是吧

星期六那天不管是怎樣 是真是假
都無法把我載走少一票 我會拼命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