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報告我沒去 但聽同學說還ok 老師也說可以

終於 專案報告完成了 同學們辛苦了:)

這禮拜要小考統計 接下來還有證卷報告&行銷報告

唉 苦日子又要來了 來吧看書吧 來吧做報告吧

天氣真的好冷 什麼事都不做不想動
--
我沒有愛生氣 我沒有我沒有!

我只是喜歡悶著 不講話悶在心裡 悶死自己悶出病來

有時候我真的沒在生氣 但你都會用欠揍的口氣說"有人在生氣囉"

聽到後就真的會讓我想生氣!怎麼有人講話這麼ooxx...

我是愛生氣女王 你全部同學都知道我愛生氣內

我怎麼可以忘了生氣 多謝你一直提醒我不要忘了"生氣" XD

沒事多生氣 多生氣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