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 我覺得我穿很多出門 穿很多行動不方便

小甜覺得我穿太少 哪裡少啊 像死胖子一樣

一直說我穿太少一直說我穿太少 一直說一直說

拿了件小甜妹的羽絨外套給我 沒先問你妹就拿 不太好吧

好啦 我知道你關心我 謝謝你:)

騎車的時候又一直說一直說 說"妳穿這樣一定會被冷死 一定會被冷死...

布拉布拉 講了好多次 去學校也說回家也說 妳一定會被冷死

好像個老頭子 細細唸 好啦 我知道你關心我 可愛的老頭:)

今天淡水真的好冷 感謝小甜老頭一直唸我 感謝你救了我一命 沒冷死

明天我會穿多一點 雖然我沒有羽絨外套 但我會借王小妹的羽絨外套穿

外套穿起來 整個 有點緊繃 但是 心暖暖 因為有人擔心我會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