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睡過頭中午12點沒到 抱歉!

天氣很冷 就會讓人想一直睡一直睡

晚上 我想要你抱抱我 我抱抱你

但你似乎不想讓我抱 講一些"奇怪"的理由

這是我對你愛的表現 難道不能嗎?

我很熱情 想撒嬌 只有對你才會這樣

我知道我不應該趁紅燈時中途下車 但你讓我感覺很不好 是不是真的不要在一起了

於是我自己搭捷運回去......腦子一片空白 想到的是 你不在乎了

一個人坐在捷運車廂 旁邊有不認識的男女在聊天

眼睛紅紅的 想到你不像我之前認識的你時 眼淚會不自覺的流下

我想我附近的人兒一定覺得我是不是有毛病 是不是....

到了士林站 遇到偉亭同學 她安慰我 她懂我為何難過

她說不要難過 妳看起來心情不好是不是 她安慰我

她越安慰我越想哭 我感覺到她眼睛有點溼溼 鼻子紅紅 可能是我想太多

結果我真的在她面前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學同學面前哭

立刻轉移話題 謝謝偉亭妳的安慰:)

到了家 沒收到他的來電 開始有點擔心 是不是沒有平安到家

打手機沒人接 打家裡電話也是沒人接 我更擔心

腦中突然閃過 昨天在承德路有人車禍滿臉都是血的畫面......

打給他的妹妹 他妹妹今天住同學家 所以也不知道他到家了沒

他妹妹說要幫我找他 到時在call我

等他妹妹電話的同時 我還是很擔心 想找他高中同學問看看

於是我上了他的msn找他同學問 這時他妹妹傳訊息來了 說他在家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神經病 幹嗎擔心 他都不擔心我有沒有平安到家 我何必呢!

我並不是有事沒事就喜歡上msn問你同學問題

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都想再考慮看看了.......

喜歡一個人 想表達我對他的喜歡 難道要看時間地點才能表達?

這豈不是很累.............

愛就是想立刻表達 想讓他知道 我有多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