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統計小考 慘死 慘兮兮:(

晚上陪小甜去東區的porter買包包

店裡生意挺好 遇到小甜同學 兩個人一起要買包

小甜考慮了好久 終於決定好 不龜毛 買啦!

矮人揹大包 醜!高人揹小包 也醜!又不是賣彩卷 不要像黑仔的馬子XD

星期六要吃飯 沒預定餐廳真的很麻煩

和小甜在東區走了好久 每家餐廳都客滿 快餓死了

然後決定去吃我家附近的春喜 結果也客滿 要排隊

我們又從延吉街一直走 邊走邊找餐廳 結果又走回東區

這麼冷的天氣 在外面晃來晃去 我們是不是神經病啊!

早知道吃羊肉爐了 抱歉!我不知道你很想吃 下次去吃!

最後決定去吃鼎泰豐 其實我們也沒有很想吃 想吃吃到飽的

但都已經走進去了 沒辦法來不及了!

說真的 我覺得有點貴 節省窮人一個!

而且又吃的不痛快 因為我們好餓好餓好餓....

一碗鮮蝦餛飩麵$130 貴!牛肉麵也是貴 小籠包也是貴

炒飯也要100多 拜託 我在淡江食坊吃可以吃2份 而且加飯不用錢

哈!我發現我還真像個老太婆歐巴桑 計較東計較西的

超像程大嫂 就給我來個"蛋炒飯加蛋"吧XD

一定要計較的啊!因為我還要跟小甜去泡湯 去看電影 過聖誕節 跨年咧

2個人吃了$610 小甜覺得不貴 沒關係!但我很有關係 因為沒特別好吃啊!

說我買MAJOLICA花$400多就沒關係 吃個鼎泰豐就嘰嘰叫.....

拜託!400多的眼影算便宜的咧!專櫃的更貴內 我很節省了 OK 你買包才貴!

還有 難道你不知道女人買保養化妝品是不會心疼的嗎 完全很捨得花XD

和小甜一人買了一條圍巾 YA 我們是圍巾二人組

今天走了很多路 加上天氣又冷 但是我很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