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吵了一架 整個有點生氣....

今天天氣超好 我想早點出門 一起曬曬太陽

寒流來就沒辦法曬到太陽了內!

之前上課沒辦法白天出去逛 不然就都是在家待到晚上才出門

老是夜間行動 有時候走走陽光路線也蠻好的呀!

趁寒假 一起出去踏踏青 不好嗎?...

下午去信義區逛 先去信義誠品 其實沒特別好逛 書很多而已

去信義A4館 換到香奈兒試用品 整個很開心呢:)

想買植村秀的雙頭眼影筆 結果只是一個顏色 不是我想要的 失望

本來想去101看香港杜莎夫人蠟像展 地點在101的91樓

但我和小甜不知道該怎麼上去91樓 而且逛街逛到有點累 所以 等下次囉!

在101吃了晚餐後 又有點生小甜的氣 或許只是個小事 但挺不舒服的

難道我不能抱抱你嗎!? 甜甜蜜蜜肉肉麻麻好不嗎? :(

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 你很少抱我 我希望你能從後面突然抱住我

像我抱你那樣抱我 希望你下次會這樣抱我XD

去家裡附近公園耍浪漫 剛開始交往 常去公園走走逛逛

現在在一起快一年了 還要像以前一樣常去公園 根本就不可能嘛!

大家都這麼熟了 沒啥甜言蜜語好說啦 坐在公園要幹嘛 哈XD

小甜跑去打球 不會打的不好呀!還是很棒滴 只是沒常練習而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