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小甜前往西門町買東西 LES'T GO :)

先去116植村秀專櫃 但我實在是太久沒去西門町了

原來...116植村秀已經撤櫃了 沒關係 我買CHIC CHOC

換小甜買東西 去武昌誠品還是XX誠品的 買了一件外套

拜託!你那種外套已經很多件了內 買別的啦!

然後又去美華泰血拼我的東西 嘻XD

之後我們整個去走懷舊風復古味 YAYAYAYA 開心的咧

真的超喜歡那裡!真捨不得離開呢 一直狂拍照

但是呢 我的相機記憶體滿了 害我一面拍照一面刪以前的照片

我的這台CANON其實蠻好的 因為它很重 所以不開閃光也不容易手震

但是 唯一的缺點就是 太耗電了吧!拍個100多張就沒電 真個很掃興

我還有很多想拍的沒拍到內!!!!!!!

沒關係 下次買了新相機後 我還要再去一次 我不管喔!

我愛死那裡了:)

其實還有很多沒仔細逛過 也沒照片也沒拍完 我們實在逛的很急很趕

真不知我們在急些什麼......因為肚子餓啦

所以下次還要去下次還要去!!!!! >//<

去光華商場買讀卡機 小甜你是怎麼回事啊 我買個東西 你講話幹嘛這麼酸

"唷!HAPPY啦?" "唷!有人很高興喔!"....等

奇怪!出來玩本來就要高興啊!我生氣你也會不高興吧!神經病

奇怪!我平常跟你出去也很少買東西啊!只是今天買的比平常多了一點啊

奇怪!我買東西是花我的錢 又不是花你的錢 你講話幹嘛這麼顧人願啊

總之 謝謝你今天陪我逛街 陪我去尋找懷舊復古風 希望你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