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1點選課 我整個睡過頭 好險同學打電話叫我

不然可能就選不到課囉!課表只有小小的變動 但超麻煩

下學期體育要打桌球 我還是很想打排球內...

下學期和小甜修同一堂核心課程 嘻嘻嘻 不準嫌棄我!

這學期所有科目的成績全部出來了 大姐我通通過啦!

哈哈哈 我歐趴了!第一次歐趴 開心的咧:)

小甜歐趴了 你也是第一次歐趴吧!?下學期在一起努力吧

下學期修了總共21個學分 比這學期多了3個學分 為了補回大一下被當掉的會計:(

希望不會再被那3學分打敗 下學期還是要ALL PASS
--
之前看網友在討論可以上網索取Aesop的試用品 這我1.2年前就索取過了

但用的感覺還好 所以...我前1.2個禮拜還是又索取了一次 結果 今天就寄來囉

Aesop人真好呢!可以拿免費試用品 很大方呢:)
--
小甜 有收到上級指示吧 去買小禮物 100元以內

為了明天的時空膠囊準備 ya
--
大姐我的手機今天超怪 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時好時壞 >_<

不管是誰打來 都是顯示我弟的照片我弟的手機號碼 只有鈴聲是對的

通話記錄只停留在昨天 今天所有的通話都沒記錄.....訊息也沒辦法寄件備份

收件夾裡的訊息日期都亂七八糟 根本不是按照時間順序排下來

我的老天啊!我的手機怎麼了 我不想拿去送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