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小甜在一起一週年的日子 週年慶囉:)

整個很開心很甜蜜

"時空膠囊"活動進行的很順利 就等明年2007我們再一起打開

時空膠囊裡有 寫給對方的信 給對方的小禮物 對方的畫像

還有紅酒 開瓶器 這些東西我們都沒看過 要等明年才能打開:)

我還準備了兩份禮物給小甜 是獨一無二的 精心製作的

一個是在台灣故事館買的懷舊相簿 裡頭都是那天所拍的照片

另一個是我們的故事剪貼簿 這份禮物比較費時間 工程浩大

剪貼簿都是2005年剛開始交往時的紀念物品

我們一起修過的說話課期中期末考卷 第一次約會看的電影票根

餐廳的名片 哪個地方的簡介 門票 照片...等

好險我平常時都有在收集 不然想製作出一本剪貼簿就會很困難啦:)

依照時間排出發生的順序 還要不停的回想 翻日記 整理等 就花了很多時間

中途差點想放棄 因為要整理出一年所發生過的事 真的很麻煩

但是我還是成功了 我只能說 愛情真偉大:)

晚上和小甜去吃天母本店的洋蔥 本來吃完要去看電影的

但我不想看了!每次都為了趕時間去下一ㄊㄨㄚ 吃飯都超急的

這次我想慢慢享受這一天 悠閒的一起吃洋蔥 一起聊天 這樣多好啊!

洋蔥還不錯吃 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吃 ya 我們終於來吃了

給洋蔥打分數 ****顆星 但是生菜沙拉的地方要扣點分

生菜不夠新鮮 感覺冰很久了.......

前菜也ok 但我點了泰式什麼菲力 酸酸辣辣的 有牛肉的腥味 可能涼扮的關係吧

小甜的烤田螺還不錯 小甜一直說好吃 看他吃的很高興 我也高興:)

主菜也不錯 我點了莎朗牛排 小甜點菲力 都好吃

我覺得我的甜點 抹茶紅豆蛋糕超好吃的啦 哈

吃完後 就悠閒的逛逛天母 散散步 聊聊天囉 這樣的感覺真好

小甜 謝謝你陪我過週年慶 0118這一天 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