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國巴西窯烤 大致來說還不錯 給三顆半~四顆星
我覺得比亞廬義式窯烤還好吃 但有人卻不這麼認為...
整體環境乾淨 裝潢明亮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老闆又很親切
今天胃口沒開 吃很少 可能因為是吃中午的關係
誰叫我午餐都很少吃也很晚吃 哈~
除了有魚腥味的魚肉&有豬味的豬肉我不愛之外 其他都蠻好吃的
我喜歡吃烤花枝 烤薯餅 原味牛肉 烤雞翅 好吃好吃 巴西蘑菇湯也不錯喝 
磨菇湯沒喝完 先擱在一旁想說遲點再喝 老闆就殺了過來把碗遞走......
我們倆正心想:老闆在幹嘛 幹嘛不讓我們喝 接著老闆就說了:湯喝熱的會比較好喝喔
我們倆趁老闆走後開始嘀咕起來:老闆人真好 要我們喝熱的 可是好浪費喔 嘀咕嘀咕....
好啦 這段話的重點就是 老闆人很好 不讓客人喝冷湯 要喝熱湯~
可是如果老闆對每個客人都這樣 豈不是很浪費嗎???
該不會老闆把我們喝過的冷湯又倒回去熱一下 繼續給之後的客人喝!??!
哈哈哈 我隨便說說的啦~
第一次吃烤香蕉 很COOL內 熱熱的香蕉好甜呢~
他們的烤香菇有種很特殊的味道 整個應該是我太敏感了
我想胃口很大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 整個會划算到 劉劉你很適合喔~
--

窯烤料理菜色有:

沙朗牛排、梅花豬排、雞翅、深海龍鱈、大蝦、透抽、小牛肉腸、香菇、青椒、香蕉等。

沙拉吧內容有:

海鮮盤、冷盤、開胃小菜、湯品、季節水果、蛋糕、奶酪、咖啡凍、茶凍等

飲料吧內容有:

咖啡、紅茶、瑪黛茶、果汁、可爾必斯、水果茶等
--
好吃國巴西窯烤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號2樓 (02)2765-1665
11:30~15:00 、 17:30~22:30
午餐/1人:NT$.330  晚餐/1人:NT$.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