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Sun.
.聽說明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喔 開心嗎
.煮火鍋加橘子入味很怪內 橘子一下就煮爛了啦...
.今天吃了好多火鍋 好撐 短時間內不想再吃火鍋了~ 
.天氣好像又變討人厭了 有點冷會讓人嗜睡耶
.但是因為天氣變討厭了 下禮拜也就可以去泡湯囉 yayaya
.阿姨的炸地瓜薯條感覺很營養又健康 重點是很可口喔

Jan 20,Sat.
.今天終於拔管了 可以說話了 真是讓大家都很放心了
.跟你講到話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或許還不能馬上離開加護病房 再多忍耐幾天吧 加油
.bb小胖刷雖貴 但還是整個賣到缺貨內 想買也沒有得買啦~
.最近突然有點喜歡Anna sui 奇怪了我......

Jan 19,Fri.
.總覺得這個禮拜過的特別漫長...........
謝謝你幫我找西洋老式情歌喔
.今天的藥燉排骨真的很好吃 沒有我不喜歡的豬味喔~
.雖然小貴 但以時間效益來說 投資一個好刷具應該很重要吧
.佐賀的超級阿嬤很可愛 *阿嬤我肚子餓* 阿嬤說:是你神經過敏啦.....
.用心去珍惜身邊任何所有的人事物 扮演好任何角色 但似乎還是不夠~

Jan 18,Thu.
週年慶快樂
.錯失了吃awfully香蕉巧克力蛋糕的機會 下次一定要吃到~
.看了同床異夢的DVD 女主角哭了 我也哭了 我承認我愛哭 
 看到別人哭我也會想哭 連看很假的分手擂台也能哭 夠瞎
.現在是非常時期 不能太隨心所欲 你們也知道的
親愛的媽咪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內 沒事的 請放寬心
.聽到一張很不錯的翻唱西洋老歌專輯 雖然不是原汁原味 但也別有風味 待我來去找找
 
Jan 17,Wed.
.乖乖 要趕快好起來喔 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呢
.討厭杏仁味 但是歐舒丹杏仁身體霜的氣味卻好香 我快融化了 好愛
.OH GOD 我有越來越愛歐舒丹的嫌疑
.去拿了威尼斯手鍊 整個美翻了 愛極了 今天的Tiffany小姐親切又溫柔

Jan 16,Tue.
.白天天氣很好 而且人又健健康康的 不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很可惜
.健健康康的人應該要好好珍惜可以到處走走踏青的機會~
.晚上怎麼開始下雨了 真討厭
.今天看到你臉紅紅 怎麼又燒了呢 討厭的燒快退 加油加油
.明天要抽血照X光 希望有好轉喔 快快離開加護病房
.明天可以去拿修短好的Tiffany了 雖然走路就到 但還是懶得去內~

Jan 15,Mon.
我們真的很愛你 加油加油加油!
.一個人在病房不孤單喔 我們會緊握住你的手 陪著你一起撐過去
.我每天都會去看你的 等你回家
.Anna Sui 渡假洋娃娃香水好愛 跟之前的D&G 寶格麗幾乎一樣
.不敢相信嗎 真的是2005-2007呢 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