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28,Sun.
.喉嚨痛 全身無力 畏寒 又感冒了 感謝照顧
.我怎麼越來越體弱多病 吃維他命也沒辦法增強抵抗力 乃乃的...
.吃藥吃藥吃藥 我怎麼要吃這麼多的藥啊
.今天天氣冷到很冷 感覺像在冰箱!?哈哈
.看到新聞標題寫著*宣告不治* 雖然我不是粉絲 但整個心情沉重 
 生命真的真的好脆弱...... 就更要珍惜

Jan 27,Sat.
外宿一天
.什麽都不要吧不用吧不好吧 那什麼是要吧用吧好吧!?
.師大夜市的假睫毛比較便宜內 乃乃的.....
.整個天氣很冷 但穿了兩件外套出門不怕冷 想吃冰淇淋

Jan 26,Fri.
.買狗零食狗玩具 有讓我重溫到當狗媽媽的滋味
.送給王小妹一條Anna sui唇蜜 我想女孩都是愛美
.畢竟我小時候也曾經羨慕過有媽媽姐姐的小孩 都可以使用她們的保養化妝品
.所以既然我是人家的姐姐了 我更要讓妹妹享有這種待遇 終身免費使用 
.哈哈哈 我還真膚淺 居然為了讓其他小孩羨慕.........
.不過看著王小妹很開心的擦著唇蜜 我也挺高興的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雖然王小妹現在還小 不適合化妝之類的 但擦擦唇蜜OK的啦 現在的小孩都早熟的愛美

Jan 25,Thu.
.今天是一個有太陽的天氣 心情佳又佳
.突然被提醒了一下 雖然天天都是情人節 但真實的情人節也快到了
.那種拍照方式真的挺累人的 身為偷拍攝影師&觀眾的我也覺得累
.那套韓國大長今服裝穿在你身上還挺適合的呢
.原來你也有那種淺能 反串主秀就非你莫屬囉
.回家看了那些幕後花絮照片 你們還真有搞笑的天份

Jan 24,Wed.
.早早起床去醫院 恭喜可以出院囉
.一出院就開始調皮 開車出現暴怒症狀.....
.看到華安號汽車 車牌號碼9527 好COOL我喜歡 *謝謝你9527* 
.冷冷的天真適合去泡湯 整個暖呼暖呼 好舒服
.感謝台大情侶檔的推薦 不然整個會苦惱死要去哪家泡 3Q

Jan 23,Tue.
.雖然轉不成普通病房 但明天就要出院啦 恭喜
.出院還是要乖乖待在家休養呢 別到處趴趴走
.越來越有點偷懶了喔 不可以這樣喔 要卡乖
.Anna sui的新款唇蜜很不錯 比LANCOME&MAYBELLINE好用很多
 重點是不黏又有招牌薔薇香 很愛~

Jan 22,Mon.
.等了一天還是無法轉普通病房 沒床所以沒辦法囉
.我們都知道待在加護病房整個很悶 忍耐點
.什麼躺加護病房幾天就賺了多少錢 這種苦命錢不好賺也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