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和小甜說好今天早上出發 中午到去烏來

這樣行程才不會很趕 也可以慢慢逛

結果大姐我居然睡過頭......快被自己氣死 去玩也可以睡過頭

急急忙忙趕快準備 下午一點半才到碧潭 吃吃東西 走一下吊橋

然後又很趕的去烏來 怕很快天黑 那也就玩不到什麼了

ya 我終於撘到烏來的空中纜車了 終於可以去雲仙樂園囉:)

到雲仙樂園快接近4點 雲仙樂園5點打烊

害我們不能好好的逛逛走走 整個很度爛 哈XD

烏來台車也是到5點打烊 也害我不能去看屋來瀑布 只能遠遠的看 氣!

晚上去湯布苑泡溫泉 整個還不錯啦!不會很差囉

之後去吃原住民美食 好吃好吃

還買了小米酒 小甜一直試喝 真怕他喝醉

我一點都不敢喝 那我幹嗎買 買給王老爸的囉 我真乖

不想說太多 總之很好玩啦!但很可惜的是 我們太晚到烏來了 只能怪我自己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