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awfullychocolate
在情人節的前一天品嚐到awfully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NT.$650
我好早之前就想吃了 只是那次訂了沒去拿...
為了保險起見 我提前了1.2個禮拜上網又再訂購一次
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
但覺得巧克力+香蕉這個組合實在特別 所以決定一吃究竟
巧克力吃起來也不會太苦太甜 很適中 香蕉的味道很香~
但有人覺得香蕉吃起來的味道怪怪 像是過期....
但我還挺喜歡香蕉的呢 沒有我不愛的巧克力口感

下次還會不會買?我想我會 也會想再買香蕉口味的
但有人不愛 那就改天吃吃看其他口味的吧~

[服務專線] (02)2748 9602 
[服務時間] Mon~Sat 9:00am-8: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