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真不敢相信 離開學還剩下*6天* 
黑仔 慶功宴的時間地點趕快討論一下吧
這次請一人一杯 無法像上次那樣全包了 我扛~
( 夠爽快吧~因為 我們都是好朋友 讓我們來牽著手 美好時光莫錯過 留住歡笑在心頭  )
整個希望這次能好吃好喝又好玩 好好的慶祝
讓今年暑假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還是對威尼斯手鍊念念不忘 好想擁有喔
但你說不好看 還真有點傷我的心內
現在的我非常痛苦掙扎.......

是規規矩矩的態度  
是正正當當的行為
是清清白白的辨別  
是徹徹底底的覺悟

我的小叮噹環遊世界磁鐵缺:
台灣01 新加坡 柬埔寨 美國
快我們來交換吧~
黑 想必你收集完了吧 想必你有我要的吧

突然對所有的一切都很茫然
漂邈不定的感覺....有點迷失在自我當中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虛虛實實 實實虛虛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