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演鄉土劇的 
網誌放了一首你愛的*光輝歲月* 送給你~
雖然音質沒有很好 但歌詞寫的真棒

三個月的暑假好像就這樣要過完了 
夏天請不要離我遠去~
發現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好多書沒閱讀 好多電影沒欣賞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沒在暑假將它完成........
想到就有點悲傷

The Villa  小客廳21號 印度夜樂園  Fiesta Cafe
每個都好像很不錯 麻煩您去調查一下吧
我明天整個忙碌 無法接電話 晚上在向我報告

去百事達租片 看到有賣NANA的2手DVD
太COOL 我愛NANA 整個立刻下手
因為買一送一 另一片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GOOD
整個又珍藏了一片我愛的電影 雖然是出租片
但也不錯囉 開心~

慎重呼籲 威尼斯手鍊很好看好不好 
我就是愛它的簡單 中性 你懂不懂啊
這幾天讓我很困擾 你整個沒幫助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