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是大工程 費時間費功夫
上一次是7小時 這一次是5.5小時
真的是太COOL了 整個坐到快炸開 痛苦~
重點是 我又失血了......
不過比預算中還少了些 因為我是忠實顧客

親愛黑仔 你不是說有寒流嗎 我怎麼一點都沒感覺
好吧 暫時先不買威尼斯手鍊 沮喪~
那陪我去T櫃拿項鍊 再陪我去LUSH買洗髮餅 
我掉髮整個有點嚴重了
還有 我弟妹小晶有給我缺的小叮噹了 現在我需要台灣01

親愛老吳 你忘了我說過的喔 *我一直都在啊*
一直都在的我 怎麼可能整個找不到咧
我這不是在這兒嗎 阿呆喔 乖乖

你們是我的姐妹
是我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