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把NANA看了一遍 百看不膩
但也還是哭的希哩嘩啦......
兩個女生的愛情 兩個女生的友情 兩個女生的夢想
奈奈的男友偷吃 親眼聽到看見男友選擇第三者 
奈奈無助的哭著說:我不要了......那畫面著實讓人度爛不爽!!! 
失戀的當晚奈奈躲在棉被裡哭泣 娜娜則在一旁陪伴著安慰著
我真的是又感動到了~ 
當娜娜願意敞開心房跟奈奈訴說她過往的那幕
我感動了 這是之前沒感動到的地方 
每次看每次都感動 感觸也良多 

喜歡娜娜的超無敵酷勁 
感覺自己有些些像不願誠實面對/不善於表達情感的娜娜

老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愛這部電影
超級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