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休息 真是舒服啊 出去還挺累的

小甜又和同學去逛街 搞什麼啊 這麼愛逛街 比我還愛逛

搞什麼啊 說要買襯衫買到現在還沒買 都幾月啦 沒效率

小甜你不可以再花錢了 你欠費欠八千塊還沒繳咧 錢都要花完了吧!

趕快回學校繳一繳啦 要開學了內 真是的!

為何我打電話給你都不接 都要等你打回來 還說什麼沒聽到

到底在忙什麼 很忙碌喔!!是不是打電話回我是偷偷摸摸的!?

你講話到底在講什麼啊 最近都亂講 都扯很遠 嗑藥了是不是?迷迷糊糊的

在家樓下和在家附近 差很多內!再亂講我生氣喔!感覺很像你在說謊騙人
--
晚上老爸要我煮二仙中藥雞湯 好啦 我和老弟不敢喝 湯跟水一樣 沒味道

雞肉我不敢吃 因為我剛剛有摸生雞肉 軟軟油油的 怕怕!

自己煮的東西真的不太敢吃 跟老爸一樣!感謝小妹捧場有喝有吃

晚上 老爸帶朋友回來 小妹說我有看過那個朋友 但我真的不記得了

朋友叔叔問我:有男朋友了嗎?" 居然在老爸面前問我.....

我不敢回答內!擺出很尷尬的表情 低著頭繼續弄我的東西 又問 我還是不答

馬上離開客廳 剛一轉身聽到老爸用台語跟他朋友說:有喔!!機哩瓜拉基哩瓜拉(聽不清楚)

ㄟ 老爸承認那個人是我男友了內 小甜你高興嗎?XD

還有 老爸幹嘛講台語 想跟朋友講悄悄話喔 拜託!我台語沒這麼爛啦 有進步了
--
小甜 你以為你用"妳會後悔的"這招 就想騙到我

拜託!我不吃這套的啦 哈哈哈XD

小甜還說了一句話"妳為什麼這麼愛我" 讓我覺得很好笑

可能是因為他的口氣 所以我覺得很好笑吧 也心想怎麼有人這麼自以為 哈

少臭美啦你!好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可能我是ㄅㄦˊ癡吧 沒事幹嘛愛你XD

還有 我並沒有常偷跑去你家找你好嗎 什麼我自己就會跑來 最好是

就只有上次吵架那麼一次好嗎 你是ㄅㄦˊ癡嗎?XD

結果搭公車搭了一個小時多到 你居然不在家 以後不自己跑去找你啦!

哦!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了 很重要的事

小甜 以後我跟你逛街 你不要一副嫌棄我不想陪我逛鄙視我的樣子 好嗎?

昨天逛SOGO 我要看愛迪達 就把我拉走 說不要再走運動風了!

那為什麼你就可以逛 好啊 你嫌棄我穿的很運動 像運動選手是不是

好啊!我知道你喜歡看路上美眉的原因了 因為你喜歡暴露風騷包風 拎老師...

我要看夢奇奇 就一副很不耐煩 覺得我幹嗎又看那個醜不拉機的猴子

夢奇奇明明就很可愛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那種嘴臉和態度:(

我覺得你好多次這樣了 真的很討人厭內 真的很不想跟你出去逛街

不陪我逛 丟我一個人在那就算了 幹嘛擺出討厭的嘴臉 生氣!!!!!!
--
明天國中同學聚餐 我沒辦法去啦!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想見見大家

但我有我的苦衷 真是抱歉內:(

高一智聚餐要改到下禮拜 可是...我下禮拜就開學了內...
--
暑假要過完了 好像也沒去哪玩 現在只能去台北縣市玩

我想去兩個地方 一個是竹子湖向日葵花園

另一個是"洋荳子咖啡屋" 在淡金公路上 整個很有希臘愛琴海的味道

我發現 我今天話好多 明明就沒啥事 但就機哩瓜拉講不停

我的忠實讀者要好好閱讀喔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