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被地震震醒 想繼續睡不管它還不行

因為它震了小久 就算我不起床 老爸也會來敲我房門叫我

出了房門 發現老爸很緊張的蹲著 蹲著走路 我想老爸也是被嚇醒吧

老爸 什麼都不怕 就只怕地震 但也太害怕地震了吧 別怕!有女兒在:)

只有老弟還在睡 根本是豬 一點都沒有危機意識

小甜也是 睡的跟豬一樣 還不知道有地震
--
晚上和阿黑 芝麻 阿西 阿黑馬子去吃熊一 謝謝小甜陪我去

今天我走沉默是金路線 一點都不能融入 因為我要保養我的喉嚨

小甜還是沒辦法融入 沒辦法呀!慢慢來 剛開始都是比較困難滴

認識久了 就會融入啦!就像阿黑她馬子 越來越唱秋XD

熊一燒肉還不錯吃 我喜歡吃那個羊肋條 好吃內

芝麻幹嘛那麼排斥它 看到羊肋像看到鬼一樣 太誇張囉!

阿西還是一樣 整個很HIGH 不知道在HIGH啥 一直警棍警棍的

阿黑妳回家後有教訓妳馬子嗎?他今天很嗆 辛苦妳啦!我的忠實讀者:)

下禮拜我們淡江人就要開學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聚聚

阿西要回去的前一個星期六或日再聚聚好了 給她送行

關於老吳的SMALL LIN 先別管他了!都是妳想太多了

妳就好好的在台灣度假吧 乖:)
--
老弟開學了 每天都要往基隆跑 真的很擔心他有沒有力氣

今天他就沒力氣了 打電話請小阿姨載他去 小阿姨真疼他:)

晚上吃宵夜的時候 老爸跟他聊天 問他問題 他沒力氣回答 湯也沒力氣喝

因為他的下巴快掉下來了 完全不能說話 要請王小妹當他的發言人

老弟啊 這該怎麼辦內 姐姐我也沒辦法.........唉
arrow
arrow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