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實在是經典中的耐摔
我的手機在重重的第二摔之後 開始出了問題
這幾天發現手機會突然沒有訊號 尤其在通話時
整個非常度爛 
用久了 有些許感情 實在很捨不得換掉它~

兩個禮拜沒上潘爸的課了 有點想念他
上上禮拜他跑去上海看潘帥的演唱會 瞧他高興的咧~
潘爸是走那種低調的幽默路線  
因為有好多地方我覺得超好笑 但大家都不笑...
想必只有我懂得欣賞吧 我想笑很久笑很大聲 但無法
害我整個上課憋笑很痛苦 

有些事就算過了很久 感覺漸漸快被淡忘了
但只要能再一起回想 所有的感覺也還是可以找回 訴說當年的有趣
原來都是我在逼迫人的 一廂情願來的嗎 唉唉~
原來很多感覺還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呀...
我想學習 怎麼樣才能保鮮 保留住那份感覺

 心生活好方法:
23.散步走過平常搭車或電車經過的路
慢慢散步 就是一連串的新發現~
24.仰望星空
消除心與肩膀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