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出問題了 所以找不到我的人請勿見怪
會盡快解決此問題 請多包含 感謝您*


這幾天老為著共同的煩惱*手機*苦惱
逛了手機店 尋找手機 比較3G和2G的費率 麻煩~
7610收不到訊號的情況越加嚴重
看來 我的手機它真的壞了......
保固期老早就過了 想必拿去維修的所費不貲
用了兩年的手機 差不多該是它功成身退的時候了
何不乾脆續約買支便宜些的!? 
其餘的錢存下來買威尼斯手鍊 哈哈哈
看上了一支SE小紅機子  想必功能沒有7610來的強吧
雖然我是那種*給我NOKIA 其餘免談*的人 
但只因為鮮紅色的外表 吸引了我 這要好好考慮考慮~
多年來都對NOKIA以外的廠牌沒啥太大的信心&興趣....
或許 只是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吧~

因為7610壞了 所以我就帶著它到手機店去估價
拜託 當初也是花了一萬七買來的內
整個估的價錢 最高也是三千大洋
要我賣了它 拉倒! 就算要賣到上萬 我也不幹!!
開玩笑 培養出來的感情不是假的
更何況它停產了 更顯得它的珍貴 哈哈

最近發現齊天大聖東遊記有個片段著實的好笑到
使用月光寶盒 然後大喊波耶波羅蜜 還是波羅波羅蜜?
我狂笑了很久 不顧旁人投射過來的異樣眼光
我的笑點就是這麼低調 周星馳&吳孟達也能讓我如此開懷
收藏了周星馳的家有喜事
我決定再收藏周星馳的齊天大聖東遊記 GOOD

 心生活好方法:
25.穿上比平常高兩公分的高跟鞋
只有兩公分 視野大不同~
26.更換毛巾 床單的顏色
接觸到肌膚的東西選擇舒適 溫柔的 心情也會變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