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張照片我整個瘋狂大笑起來
阿黑仔你實在很厲害 居然能找到黑玫瑰義結金蘭
很好很多張 我喜歡
前進家樂福尋找它吧~

我親愛的愛爾沙拉
我以為是超級大失控 整個很擔心你...
別太壓抑自己了 記得適時的宣洩喔
你還有艾力 來來來 我給你發洩 打我罵我吧

西西瓜 我今天在7-11消費滿$77 
所以我拿到我第一個維尼磁鐵了 加上我家裡還有一個
總共兩個 請笑納~
回台後記得跟我領取喔~ 
雖然我很常丟三落四忘東忘西 但我很有誠意
那個羅冰塊&李察葉蛋實在好笑 
那名字是可塑性很強來的~

唉 我被三隻貓給融化了 大家都愛撒嬌
小QQ生病了 眼睛耳朵不好又加感冒 
可憐的扁臉貓無法眼睛快快好..........
阿ㄆㄧㄚˇ你該減減肥了 肚子都快拖到地板啦
我抱不動你~

明天是新的開始 告別10月吧11月來囉~
大家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