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第一天 老天就送我一份天上掉下來的驚喜......
在小吃店吃著扁食米粉 吃著吃著突然有個東西落在我右肩上
接著又掉到飯桌上 當時我正在吞嚥我最後一口扁食
猛一看........靠腰咧小強 請允許我這樣講話 我驚訝~
我看到了小強的翅膀 我從來沒跟它這麼近距離又親密接觸過 拎老師咧~
其實我也不清楚它是用飛的 還是爬牆爬太高掉下來的
嚇得我屁滾尿流 立刻尖叫往我的左方逃跑   
但因為我驚嚇過度也站不穩 無法好好跟旁邊的男子說:有蟑螂啦
旁邊的男子不知道發生啥事 整個擋住我的去路........
讓讓!!讓讓!!我逃命來的~
不讓我逃命就算了 還狂妄的取笑我 真OX....

我最後一口扁食就卡在食道 吞也吞不下 吐也吐不出來
老闆以為是我看到小強 才會這麼瘋狂
跟老闆解釋說:老闆不是啦!它是掉到我肩上 我才這樣的啦
老闆你不懂就別亂說啦~
以後我不去那家吃了 以後我不坐在牆邊了 去死啦
現在我整個覺得右肩很不舒服 很恐懼會又突然發生這種鳥事~
恐懼歸恐懼 但日子還是得過 就帶著恐懼繼續我的11月生活吧.....

是該準備換季囉 淡水總是比台北還要冷~
無法再穿七八九分褲走在淡江校園了 太冷

現在的女生很奇怪 有本事的話就自己去交一個男朋友啊
何必肖想別人家的 感覺跟花痴沒兩樣嘛~
咱家的小晶可愛多囉

是滴!很高很高頭髮很長很長很漂亮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