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陰雨綿綿 連心情也稍受影響
下下一下又不下 不下一下又下下的天氣 著實有讓我快抓狂的感覺
突然很想出外踏踏青 因為我實在快被悶壞了 去哪都好~
也受夠了都市生活 高樓林立 老是單一特價週年慶的....
我今天又收到品木宣言的SOGO週年慶DM 討人厭耶~
生活似乎都被金錢物質&鳥氣鳥事給牽絆著 快透不過氣
很想獨自一人動身去旅行 一樣去哪都好~ 
一個人的旅行 說走就走 我一定要體驗過 有勇氣 只是少了行動力...
也擔心在旅途上看到了什麼 身旁卻沒人可以一起分享~

謝謝小佩同學打電話來說要給我維尼磁鐵
如果我有也會給妳滴 3Q3Q 我們來交換 
老吳西西瓜還不趕快謝謝人家 
人家小佩可是好心腸來的呢   

今天淡水好冷 我被冷到了 冷到痛 冷到很好睡 
坐在教室最後一排的我就直接趴在桌上睡著了...
天哪 我很久沒在課堂上打過瞌睡了

明天我和沙拉仔有個約會
希望不要下雨     

都怪我粗心大意 整個太狀況外 
明知道昨天是11/1.......居然忘了甜妹的生日
我的雞腦袋不知道在幹啥 有點難過有點生氣自己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我會補的

好了好了 不要再說我瘦了 聽到厭煩啦~
我以前的身材就是這樣 只是之前那段期間太過安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