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天的信義區約會有點瞎 什麼都瞎
不過一樣是老樣子 自得其樂 GOOD
林之妹真的很瞎 激怒李維 哈哈哈
李維來了 快去激怒他 (無法!!!!我還是覺得好笑 別阻止我)
紐約紐約更瞎 賣場動線安排的有夠爛~
重新規劃一下吧 難怪生意挺不好 哈哈
今天拍的照片也很瞎 實在有夠北七  
以後別再模仿醜人文旦了 我受不了
下次出來記得帶水壺茶杯 每次跟你聊天很口乾...   
機哩呱啦的講不停 邊走邊看邊講 像碎唸的毆巴桑
還有 跟你一起我的擴音器無法收起 下次叫擴音器林之妹也來
整個都會像是在當街叫賣

西西瓜下禮拜三回台 想必下禮拜五可以一起玩耍~
關於那個很瞎趴 那實在要很有勇氣的咧
年紀越大臉皮越薄 臉丟不得啊 

我的取英文名遊戲很有趣吧 不准否定我!!!
艾迪血膏 艾迪腳麵線 艾迪大腸 (台語發音)
今天又有一個新名字可以讓我取 這可是你們的榮幸
麥克林奶粉 還不錯吧

冷冷的天 可以把西西瓜夏天送的睡褲拿出來穿囉
小孩子可愛睡褲來的~
黑黑仔你也來一張睡褲照
下次要穿西西瓜的睡褲去某個人家住宿一天 COOL
或者是用阿黑你們的旅館住宿券~

敏捷好身手 用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