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甜寶貝
突然想到 我好像很久沒跟你講甜蜜的話了 你也是吧~
也好像很久沒一起躺在床上聊天擁抱~
我想你 我喜歡你 我愛你
剛交往時那幾句話可常講的咧~
還規定我掛電話一定要說:老公晚安~
現在只要能不吵架就很不錯了 整個差好多
有時候還挺懷念以前的呢
很想像以前一樣能每天都緊緊的抱著你 你也緊緊的抱著我
總覺得我們身體&心好像越來越疏遠了
我們之間似乎少了些什麼 只是你我都感覺不到是少了什麼.........
我喜歡抱著你 用我的心緊貼著你的心 心對心 
要一直永遠記住喔 不可以忘記!!!!

我知道你覺得我態度很不好
但我不是故意的 我其實很害怕 我是在保護自己~
我只是希望能多擁有些你的關懷
我不喜歡冷漠的感覺.....
請不要有吃定我的想法 也不要給我你有吃定我的感覺 可以嗎
更不要拿翹 哈哈哈~
雖然沒人願意承認自己是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